一只麻雀

Kevin的烦恼

我又来了,柱文tag我来舞


首尔的11月已经渐渐有了凉意,文炯书坐在许贤俊的床上晃着退喝咖啡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下铺的池昌民闲聊。

  “Kevin,你怎么坐到上面去了?”池昌民抱着大象,伸头出来好奇的问道。

  文炯书喝着咖啡,心不在焉的回道:“贤在哥把贤俊叫过去陪他了,待会鹤年过来,他想回下面,我就让他睡我的床了。”

  “Kevin你不开心吗?”池昌民作为一个Omega,对情绪的感知非常准确,很敏锐的察觉到了文炯书最近有些低落的心情。

  文炯书咬着纸杯的边缘,摸着今天练习时扭伤的脚踝,犹豫了一下开口道:“昌民啊,我是一个beta,闻不到信息素,也没有什么味道,不能很好地安抚alpha的情绪。当初我答应和柱延在一起也是因为上渊哥和Jacob。上渊哥很依赖cob,团队问题一起讨论,发情期也黏在一起。我以为我和柱延也可以那样呢,可是柱延就好像没有我一样。她们三个行程多,柱延累的时候也不会和我说,发情期也很少咬我。”文炯书喝下最后一口咖啡,叹了口气,“你说柱延当初答应公司和分配的Omega在一起是不是更好呢?”

  “Kevin你别想太多。柱延就是个大傻子。”池昌民开着和李柱延的语音通话,心里早就把李柱延骂了无数次。李柱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,文炯书又是个心思细腻的人,柱延这样不言不语他难免会想多。等文炯书说完话池昌民挂了电话,立马给李柱延发了kaokaotalk:李柱延你要是再不来解释清楚就把Kevin让出来,我早就想和Kevin表白了!

  按出发送键的同同时房门被敲响了。李柱延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往里探了探,文炯书愣了愣,“柱延?怎么了?”

  李柱延在门口挠了挠头,拉过一旁正在观望的孙英宰,“英宰说想吃炒年糕。”

  孙英宰正发呆,冷不丁被李柱延拍了一把后背,立刻接话道:“啊,对!Kevin哥我想吃炒年糕。”

  文炯书看了看客厅里正聊天的裴俊英和崔璨熙挑了挑眉,放好被子准备下床。李柱延看着动了的文炯书松了口气,走到床边把想下床的文炯书抱了下来,踢了踢拖鞋让他踩上,这才放心地拉着文炯书的手出门。

  池昌民看着相携而去的两人,把头埋在大象的肚子里想着:我是不是又被秀了?“是啊哥。”孙英宰在门边点点头。

  李柱延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文炯书,不禁想起了李上渊之前和他的谈话。李上渊深知被标记的beta所承受的痛苦,所以他希望李柱延不要太过依赖文炯书。李柱延将李上渊的话牢牢记在心里,他太爱文炯书了,感情越深才会越谨慎。李柱延俊目微眯,摸了摸下巴想到,这似乎让Kevin很苦恼啊。

  那天以后的李柱延开始粘着文炯书了,不再小心翼翼的对待二人的相处方式。虽然不想李贤在和许贤俊那样时刻黏在一起,却也过出了ab情侣的甜蜜。即使在the慕大跑行程的早上,李柱延也会把梦中迷迷糊糊的文炯书从被子里捞出来亲一口,听着文炯书没睡醒口齿不清的和他说再见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发情期李柱延也不嘴软,对准文炯书的腺体咬下去,在beta能承受的范围内注入信息素。文炯书会在安抚李柱延的时候想着李柱延的变化,究竟是从哪里开始变了呢?不过没一会就被李柱延亲的脑子一片迷糊,在彻底沉沦前文炯书叹了口气放松自己,似乎这样也不错。

  孙英宰经常和金善旴抱怨他两个哥哥甜的自己糖尿病都出来了,而裴俊英在了解完事情后把李上渊狠狠的骂了一顿。李上渊欲哭无泪,我这也是为了柱延好啊。裴俊英瞪了一眼李上渊,柱延和你一羊毛衫你就随便支招。金善旴看着一心扑在零食上的周鹤年,一边喝汁一边想,铁憨憨都拥有春天了,鹤年什么时候才能把放在零食上的注意力分我一点呢。“那想必是不可能了吧。”崔璨熙毫不留情的打碎了金善旴的幻想。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