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麻雀

到底是点球大战还是秀恩爱

基友团迷路上线


“下面进行的点球比赛是the boyz vs stray kids!!”

“大家好我是一日记者Jooe,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即将进行点球比赛的队伍的成员们吧。Jooe站在观众席前,拉住了金昇玟进行第一个采访小绵羊。“那么我们的昇玟xi,有什么想对队员们说的么?”金昇玟犹豫了一下,拿过话筒深吸一口气,拿出了平常在宿舍怪叫的音量,“啊啊啊黄铉辰加油!!”

正在热身的黄铉辰一个趔趄,方灿和李旻浩已经笑趴在草地上了,“哈哈哈哈哈,黄铉辰哈哈哈,”方灿拍了拍黄铉辰的肩膀,“铉辰好好踢,不然怎么对得起昇玟的加油啊哈哈哈哈。”

黄铉辰无奈的回头,见他看过来的金昇玟更兴奋了,不停地挥舞着手上的应援棒,坐在旁边的梁精寅默默地坐远了点。

“stray kids的加油声很激烈啊,”Jooe换了个场地,来到了the boyz的观众席前面,“让我们再来看看the boyz会有怎样的应援呢?”

文炯书和许贤俊被队友们推了出来,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班长在后面乐呵呵地,“有你俩加油一定能赢的!”

李贤在看到正在被采访的许贤俊,兴奋地推了一把李柱延,“是hwall呀,hwall为我加油啊!!”

“哥,”周鹤年回头,“hwall还没说话呢,你就知道他为你加油啊?万一是为我加油呢。”

贤在正气着呢,那边的Kevin已经开始说话了,“我们的队员们平时也是很爱运动的,也都是擅长运动的孩子,我相信他们可以踢的很好。”文炯书挥着手幅,“柱延,鹤年,贤在哥加油!!”

柱延开心地看着文炯书挥挥手,周鹤年幸灾乐祸的戳李贤在,“贤在哥,hwall还没为你加油呢。”

李贤在无奈地摇头,“我好伤心,hwall都不为我加油。”那边的许贤俊本来害羞地站在哥哥身后,看了看李贤在,拿过话筒,“贤在哥fighting!”

“!!!”李柱延和周鹤年惊讶地抬头,“hwall说话了,他为贤在哥加油了!”观众席上的哥哥们也激动地鼓掌,李上渊大喊,“贤在加油啊!!!”听到许贤俊的应援,李贤在在草地上滚了两圈后使劲地拍着周鹤年和李柱延,“好好踢!”

      文炯书摸着害羞地许贤俊,拉着他到观众席上看比赛去了。

     正在比赛的队员们紧张,在看台上的成员们更紧张,文炯书把手幅搭在自己头上,抓着栏杆紧紧盯着球场上地守门员李柱延,虽然相信李柱延的运动能力,但就怕体力傻子李柱延做出什么凸显李氏三傻的举动。

  比赛以the boyz的胜利结束,文炯书翻过栏杆欢呼着朝着李柱延跑过去,月光感性一把挂在李柱延身上。李柱延急忙拖住文炯书的腰,抱着他转了个圈圈。孙英宰和金善旴架起周鹤年甩来甩去,许贤俊趴在他最爱的贤在哥身上。

崔璨熙在后面看着很疑惑,“怎么跟赢了冠军一样?”池昌民一蹦一蹦地说,“毕竟出动了李氏二傻还能赢比赛,已经很值得庆祝了。”

  李上渊想了想,很疑惑的问裴俊英,“刚刚Q是在骂我?”“你想多了,你最聪明了。”裴俊英安慰道。李上渊满足地点点头,我怎么会是傻子呢。

  Stray kids观众席上的黄铉辰扑到金昇玟怀里,“昇玟我输了嘤嘤嘤。”金昇玟摸摸黄铉辰,“没事的我早就料到了。毕竟你也是个体力傻子。”金昇玟笑。

祝迷路和啵一子们大发!!


评论

热度(28)